iLearn數位平台

iLearn數位平台提供線上虛擬學習和線下實體課堂的混合式學習,並具有雲端服務、行動學習、翻轉課堂與數據分析的四大功能特色,同時整合各種學習工具,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體驗,可即時掌握所修課程與學習活動進度。課堂中老師可設計互動的課程內容,學生可透過手機完成課堂互動活動,有效提升參與度,讓老師可即時掌握學生學習情況。

前往網站

3D VACS軟體雲

只要您是東海大學的教職員、學生,無論您人在校內或校外,你只需一台具備網際網路連線的裝置,無論是筆電、手機或者是平板電腦,透過你裝置內的瀏覽器24小時之中皆可遠端連上本校「3D軟體雲系統」,你在也不需要等待更多的時間來安裝這些麻煩又難以安裝的軟體,也不需要考慮花錢更換更好的電腦,只需要以你學校內的THU-NID及THU-PW認證身份,登入後隨點即用軟體,甚至不須安裝應用程式。

前往網站

LTD影音平台

LTD(Learning、Technology、Design)影音學習平台整合校內各項講座、課程及系列活動之影音資料庫,為線上教學及翻轉教室,提供紮實的基礎,使學習能夠不受限於時空因素,得以傳播到東海每個角落。東海LTD包含了創意、職涯與創業三個主軸,每個主軸都有豐富的內涵,希望能透過東海LTD,強化社群間跨領域的整合。

前往網站

Podcast跨域學習服務系統

跨域學習服務系統中典藏本校教師數位教材、微學分課程等成果。具有行動版網頁,學生可隨時隨地以任何方式上網觀看,提升學習的便利性。依學院系所分門別類,可隨時隨地上網進行強化課後複習與跨域學習的能力,以達到系統性的縱向汲取檔案,與跨域性的橫向連結。

前往網站

社會實踐資訊整合平台

此平台整合全校各單位的社會實踐課程與活動,包括專業服務學習課程、志工服務、海外服務、社團服務等。藉由單一資訊平台與運作機制的建立,呈現出全校豐富多元的社會實踐活動、實踐場域與議題、服務類型與內容、服務成果、教師成長、學生學習成效及外部資源等各類資訊。

前往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