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動態資訊

台中市公車即時動態資訊,藍色線為台灣大道,地圖上的圓點為公車,點擊後可以看到公車相關資訊,如車牌、時間及路線。而地圖上的點紅色為去程公車;紫色為回程路線的公車,點綠色為去程快捷公車;藍色為回程路線的快捷公車。

前往網站

校園活動系統

為因應行動裝置普及化以及簡化校外人士報名流程、改善畫面呈現方式,整合後端平台,「活動報名系統」於104年12月全新改版上線,除了增修原有功能外,另新增QrCode及FB分享功能、學生與教職員查詢活動參與紀錄、後台管理介面簡化操作程序、上傳活動海報顯示於報名畫面、自訂報名資料設定必(選)填欄位等作業。105年5月系統再提供在無網路環境下仍然可以透過師生校園IC證卡進行活動簽到登錄,增加各單位活動名單彙整之效率。

前往網站

虛擬實境校園導覽

路思義教堂、樹木蔥蘢的文理大道、古樸寧靜的唐風校舍,讓東海大學素有“台灣最美大學”美譽。

透過3D雷射點雲掃描的技術,將東海校園實景轉成虛擬實境數位資料典藏。讓您身歷其境體驗到漫步在東海校園的視覺饗宴:享受遨遊於路思義教堂、文理大道、鐘塔、圖書館的壯闊,或走入各學院欣賞仿唐式建築的景緻。時空彷彿靜止,讓您像酌飲珍釀一般的細細品嚐。

前往網站

即時交通路況(Beta版)

提供台中市交通動態資訊,整合台中市開放資料呈現於地圖上,道路上標示顏色,紅色為壅塞之路段,綠色則為順暢路段,上方也標記公車動態供使用者參考。

前往網站